立心宏志 强国兴邦
发布时间:2019-11-13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为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生活贫困的学生立志成才,实现梦想,2019年11月1日,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在成都市慈善总会的支持下,由秘书长徐开强带队,前往成都市蒲江县蒲江中学延伸人文关爱慈善事业,落实“阳光宏志生”工作。

蒲江中学副校长黄远和教导主任贾川亲切接待,并陪同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一行参观蒲江中学校园,悉心介绍学校情况及历史背景。

  image.png

蒲江中学大门魏了翁铜像

      image.png

            蒲江中学副校长一行陪同参观校园

     image.png

蒲江校园一景

image.png 

蒲江中学赋

 

随后,在蒲江中学会议室举行“阳光宏志生”启动仪式,并座谈讨论。此次“阳光宏志生”计划共有14名宏志生参加,其中,高一6人,高二6人,高三2人,他们都是各个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其中还有各个班级的班干部,学生会干部等。但家境贫困,几乎都是拿低保的家庭。秘书长徐开强代表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代表会长张松对14名宏志生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热情地鼓励。他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为同学们学习成才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感谢学校领导在教学任务很繁重的情况下和我们来共同研究蒲江中学宏志生的培养工作。从一进校门就看出蒲江中学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蕴,每一座教学楼都用心命名,既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的优秀文化,又嵌入蒲江中学的文化痕迹,让我们很受感动,很受教育。此次前来,我们主要是了解宏志生的具体情况,希望能够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给到最精准的帮扶,为需要帮扶的同学创造更好的学习成才条件,让同学们将来能够到更好的学校深造,甚至成为国家的栋梁人才。”秘书长徐开强鼓励孩子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相信学校、相信老师,更要相信我们社会组织的力量,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副校长黄远对于此次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的善举表示了再次的感谢,他嘱咐同学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更不能忘记感恩之心。宏志生代表杨丹说:“感谢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对我们奉献的爱心,我们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活动最后,秘书长徐开强和副校长黄远为同学们分发学习用具,并亲切合影。

 image.png

 

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与学校展开座谈

image.png 

秘书长徐开强为同学们分发学习用具

image.png 

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和同学们亲切合影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