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al Tourism

文化旅游

         文化旅游产业是一种特殊的综合性产业,因其关联性高、涉及面广、辐射性强、带动性强而成为新世纪经济社会发展中最具有活力的新兴产业。

         环宇互通旗下文旅公司拥有国内优质资源及文旅策划专家团队,集文化、旅游、农业、体育、传媒、互联网科技、金融、产业导入、运营等于一体。以文化旅游产业创意开发为出发点、落地运营为要求,形成文化旅游产业从资金、规划、设计、开发、产业导入、实际运营的商业闭环,从根源杜绝传统文旅项目在资金、资源、技术、运营等环节脱节导致的资金断裂、资源及技术匮乏、落地性差、运营不佳等情况发生,力求为客户提供兼具创意性和实操性的指导及运营方案。


Successful Cases

成功案例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