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TY

人文关爱

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

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是由社会成功人士、企业家、曾任职地方政府党政机关干部、爱心人士组成的社会公益组织。大家因为“爱”走到了一起,在新一届会长张松的带领下,奉行“仁者爱人,达人达己;人文关爱,人人爱”的核心文化,在爱心慈善公益活动中积极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2011年成立以来,做了大量的公益慈善事业,仅2019年,陆续开展了“共忆峥嵘岁月,慰问抗战老兵”、“大爱无疆,情系汶川”、“花好月圆,中秋敬老”、“心系贫困大凉山,扶贫助教送温暖”等活动。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同时,坚持“日行一善”活动,广纳善言善款,把“每一分钱都花在需要帮扶的人身上”。

人文关爱是一项高尚的事业,同时,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是适应新时代,激发社会组织功能,是推进城乡社会建设,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早日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文关爱是传递、释放正能量和展示企业家风采的舞台。人文关爱,是时代进步和社会文明的标志。未来,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人文关爱传承下去,立足成都,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进一步融入到国家的慈善及扶贫事业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