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cial Investment

金融投资

政府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地产开发、文旅、产城融合等大型项目的投资,是集团的核心业务。集团与各大商业银行、金融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合作模式,保证了资金来源的稳定和竞争力。

集团采用基金、债券、信托、租赁、保理等不同类型的融资方式参与地方建设。长期以来,宏得集团在四川主导和参与了众多大型项目的投资活动,积累了丰富的大型项目投资经验,对项目评估、投资方案构建及资金落实均有出色的把控能力,能够根据不同的市场环境要求,构建灵活的投资合作模式。

Successful Cases

成功案例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