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ity

智慧城市

环宇互通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构建技术体系、突破关键技术、积极付诸实践,培育和形成了三大核心能力:大型信息化工程的顶层规划、设计、研发、实施及运营能力;行业领域业务的专家级理解能力;多专业、多学科,综合性和融合性的研发能力。

把握“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发展机遇,发挥技术优势,加强产业和资本合作,在城市建设上重点加强、提升智慧应用行业建立竞争优势,提高自主产品收入规模和盈利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环宇互通力争成为国内卓越的智慧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Successful Cases

成功案例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