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同温江区政府前往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0

集团同温江区政府前往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考察学习

 

2019年10月30日应阿里巴巴集团及我集团联袂盛情邀请,由成都市温江区区委副书记李亦带队,我集团张松主席全程陪同,温江区成都医学城(科技园)管委会,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温江区区委办、温江区投促局、温江区九联公司、环宇互通科技公司、环宇互通文旅公司组团赴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学习。

 blob.png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杭州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由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西南区总监程盛介绍未来科技城智能城市平台,通过3D可视化,运用物联网技术、视频AI监控系统对小镇人流状况、运营管理情况等实时监控分析从而有效提高了小镇管理水平和能力。同时在梦想小镇参观了双创科技村、综合自助机、湖畔良仓、公共会议室、六品书院等区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随后对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由阿里巴巴集团四川战略合作部高级专家黄开琪介绍整个阿里巴巴集团的发展历程。阿里巴巴团队创始于1999年,通过影像资料了解到阿里巴巴集团的创业之路,集团提倡认真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目前已成为了数字经济时代的造风者。

最后参观了阿里双11天猫购物狂欢节的流量展示,从200927个品牌参与成交额5200万至2018年创造2135亿成交额,物流订单量达到10.42亿元,18万个品牌参与、237个品牌成交额破亿元等记录。另外还了解了打造乡村振兴数字引擎系统展示、世界电子贸易平台EWTP:赋能普惠全球化、全球付、全球买、全球游、飞天、阿里云、达摩院、稀释制冷剂控制台、平头哥半导体、支付宝蚂蚁森林、阿里文创影业、高德-人地关系大数据平台、创意非物质文化礼物等。

blob.png

 

在阿里巴巴集团会议室,温江区政府、阿里巴巴集团、环宇互通集团进行了三方会议交流,会上李亦副书记提出未来合作方向由点到面,从医学城项目开始切入,再到结合温江实际情况出发,从大健康到文旅文创再到数字经济都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blob.png

blob.png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