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人才理念


一、人才标准:良好的的道德品质,过硬的素质能力,勤奋的职业态度,优异的工作业绩和专业的职业操守,尊崇宏得企业文化。


二、崇德尚才:体现的是环宇对人才的标准和要求,也体现的是企业和领导对人才的尊重和求贤若渴的态度。


三、环宇互通集团“用人看品质”,“升迁看业绩”,用人不拘一格,“谁能升起谁就是太阳”。


四、敬职善任:体现的是人才自身对企业和领导尊重人才的正确反映和回报,也体现的是环宇在人才使用上做到人尽其。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