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共赢 宏得“牛”气冲天
发布时间:2020-07-27

2020年7月24日,四川宏得&环宇集团张松主席带队,随行人员有总裁袁聪明、主席助理宋筱颖、副总李晓君、融资部长赵雯婷、拓展部部长向勇、文旅公司总经理郭建东受邀与金牛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金牛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建平、金牛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旭东,金牛国投集团董事长杨磊、金牛城投集团总经理黄靭、金牛环投集团董事长王喜雪、功能区建设发展公司董事长付斌等参加了由成都市金牛区政府隆重组织的国企项目对接会。

1595836459415170.jpg


1595836460965116.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上,首先由金牛区领导常务副区长胡建平介绍了金牛区整体情况,并提出要促进相关国有企业与我司的深度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持续推动各项目的落地执行工作。同时将打通闭塞堡垒,积极解决相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痛点,保障相关项目顺利实施。

张松主席对金牛区政府的此次邀请表示感谢,并十分期待能与相关国有企业建立更加深厚的沟通合作关系。张松主席讲到,通过此次对接会议的召开,宏得&环宇集团将与各国有企业一道,深入交流共谋发展机遇,借助金牛区政府的平台搭建,将相关项目在金牛区落地生根,共同努力推动金牛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宏得&环宇集团袁聪明总裁向与会领导及国有企业方详细介绍了我司的基本情况、项目情况及主营业务。金牛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德强表示,希望各国有企业与宏得&环宇集团通过今天的会议,能够加深彼此了解沟通,会后要进一步对接,谋求合作,争取将相关项目落到实处,实现更大发展。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