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得集团的“文化自信”——张松主席文化调研纪实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5日,四川宏得建设集团主席张松应四川省川商联合会书画院院长罗云邀请与四川省政府原秘书长唐利民等相关领导和企业家参加了此次交流调研活动,共赴书画院进行文化交流调研。

1595916438104851.jpg

交流现场

交流活动中,罗云院长从书画院的成立、发展历程以及后期规划与愿景均为张松主席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讲到,非常感谢张松主席一行能来书画院开展文化交流调研活动,这将在促进书画院健康发展的同时,更好的、广泛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好的作品被更多热爱传统文化的人们所熟知。并表示后期将组织更多的文化交流活动,互相切磋技艺、交流创作心得。

张松主席对书画院的良性发展表示祝贺,同时,他讲到,书法是中国特有的艺术,书法艺术最典型的体现了东方艺术之美和东方文化的优秀,是中华文化的灿烂之花。希望书画院能坚定“文化自信”的方向,在积淀、传承与创新方面下苦功,继续繁荣和发展传统文化艺术,多多开展书画艺术交流和创作,努力为中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