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人文与关爱
发布时间:2020-05-12



诠释人文与关爱,延续爱心的力量


  2020年对中国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不仅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年,遭遇了这次疫情,使这一年显得更加不同寻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众多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有的放弃与家人团聚奔赴疫情阻击战一线,他们有的连续奋战累倒,他们有的脱下婚纱穿上防护服……

 

微信图片_20200511140950.jpg

成都人文关爱促进会会长张松带领工作人员打包物资现场


rw(2)(1).jpg

捐赠的抗疫物资


11.png22.png

《致奋战在防疫报道一线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当地时间3月13日。由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购买一批抗疫物资装车起运,为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人民日报新闻工作者们捐赠物资,表达敬意,传递爱心。物资于3月16日到达武汉。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会长张松带领工作人员将会员们捐赠的爱心物资进行整理打包,将浓浓的情谊和对奋战在防疫报道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的敬意之情进行传递。张会长表示,人民日报的新闻工作者们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深入一线报道战“疫”的实际情况,让社会各界了解了疫情期间的最新信息,作为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希望尽绵薄之力感谢这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大灾面前有大爱,春节假期以来,我们经历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举国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用坚定的信念和无谓艰难的毅力阻击疫情的蔓延。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此期间,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一直坚持奉行“仁者爱人,达人达己;人文关爱,人人爱”的核心文化,在特殊而又严峻的形势下,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并希望借此次捐赠活动向奋战在防疫报道一线的人民日报新闻工作者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同时,成都人文关爱促进会心系所有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正是有了他们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疫情防控成效。

  我们需要隔离病毒,但是不会隔离爱。爱心的传递将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5月6号起,《人民日报》 《人民论坛网》 《封面新闻》 各大门户网站发表了《责任担当彰显社会爱心》的新闻资讯,重点提到我会在此次疫情期间的爱心善举,体现了责任担当,彰显了社会爱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立足宗旨,积极作为,为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相关新闻资讯的报道,也充分体现了,新闻媒体的兄弟姐妹们对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所做的认可和肯定,继续延续了这份爱心。

人民日报.png

《人民日报》


人民论坛网.png

《人民论坛网》


封面.png

封面2.png

《封面新闻》


  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们的生活过正在逐步恢复正常,我们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的时候,而爱心,正是这鲜花中最靓丽的一朵,散发阵阵清香,传递爱的芬芳。今后,成都市人文关爱促进会,将继续努力践行关爱弱势群体、传递爱与善的人文关爱文化,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怀与帮助,体现人文关爱的精神,让世界充满爱!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