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一行赴“宏得祠堂小镇”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2-27

2020年2月25日下午,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及分管各部门领导一行赴我集团施家镇项目进行调研。总裁袁聪明代表集团张松主席,带领文旅公司、融资部及深圳设计院一行接待了书记,并对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在项目现场与赵书记就“宏得祠堂小镇”项目规划以及项目实施运行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image.png 

  集团总裁袁聪明向赵春淦书记一行介绍祠堂小镇项目规划及实施情况

  

   集团总裁袁聪明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宏得祠堂小镇”示范区规划面积约3200亩,近期规划面积9000余亩,远期规划面积约20000亩。示范区以乡村振兴为导向,生态保护为原则,创新农业发展为主线,开展农业(含畜牧业)新品种繁育等,着力打造生态观光农业、体验农业、休闲农业、祠堂文化展示等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示范区。依托农业产业和当地祠堂文化,打造集度假小院、禅农大院、研学营、国学院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同时总裁袁聪明表示集团已对该项目做足充分准备、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要求地执行完成项目,达到预期项目定位,并使该项目建成落地后对当地税收、就业、产业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image.png

     赵春淦书记与集团总裁袁聪明就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赵春淦书记对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后,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项目以乡村振兴为导向,祠堂、文旅为主线,深度挖掘、核心明确、亮点突出。鉴于项目区位特殊,亦远亦近、亦近亦远,资源条件优越,应以4A”级景区为标准着力打造。同时要求集团针对如何招来游客、留住游客做深入研究,注重团队专业性及稳定性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同时企业方面要算好账,注意投产的闭环。希望项目能尽快有计划地开工建设,争取在本年度6月有节点展示。同时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通力协助、大力支持,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工建设。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