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协作,接待中心将9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11

近日,宏得祠堂小镇项目已正式纳入简阳市十大行动计划项目,集团正按照简阳市政府领导的建议积极筹备申报成都市重点项目。据了解,宏得祠堂小镇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小镇接待中心占地1479平米,建筑面积4273平米,目前正紧张施工中,预计将于本月底完成主体建设。

同时,小镇近期还将启动项目核心区——农业示范区。该区域的规划方案正与相关部门积极进行充分沟通中,以确保示范区的可行性及科学性。将同步启动该区域接待中心内外装修、核心区景观打造及土地整理、土地增减挂钩、农户安置工作。

为加快项目推进,做好项目后续装修设计等深化设计工作,9月8日,四川宏得&环宇集团文旅公司协同深圳设计院、施工单位及祠堂文化建设专家前往宏得祠堂小镇项目召开现场协调会。

 

1599822880111766.jpg

1599822926118023.jpg

现场项目情况

在项目现场,各专家针对其中的张氏祠堂后续装修及景观设计等进行了交流,目前已引入专业团队对张氏祠堂进行装修设计及景观打造。同时简阳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前往项目现场与祠堂小镇项目总负责人郭建东就项目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

1599822991408931.jpg

1599823027295800.jpg

工作交流

夏日太阳炙烤大地,也考验着我们建设美丽乡村宏得祠堂小镇的决心。美丽乡村建设,不仅是建设工作,更是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多措并举、快马加鞭,宏得祠堂小镇项目各节点工作正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为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高效推进,各方将继续紧密协作,打造出有特色的精品工程。将尽快对外呈现祠堂小镇核心示范区,******展示张氏祠堂文化。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