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0-01-22


---宏得、环宇集团新春团拜会



         2020年1月22日,宏得集团、环宇互通集团在成都龙泉驿星光花苑酒店召开“不忘韶华,凝心聚力”新春团拜会。会议由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徐开强主持,集团董事会主席张松,宏得集团董事长唐慧兰,环宇互通集团总裁袁聪明参加了会议。宏得集团、环宇互通集团、宏德新瑞集团全体员工,以及集团公司各个工地上一线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唐慧兰董事长,袁聪明总裁结合公司实际和今年任务分别讲话。张松主席亲切慰问了全体员工,以谈心、交心的方式,和大家交流了思想,分享了人生感悟和工作经验,同时,也对集团的发展改革做出了展望,鼓舞了斗志,凝聚了人心,为实现集团公司新的一年奋斗目标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image.png


袁聪明总裁、唐慧兰董事长、张松主席、徐开强副总裁(从图左至右) 



image.png


张松主席



唐慧兰董事长


 

袁聪明总裁


   2019年,集团公司着眼国家发展、市场变化,不断调整战略、锐意改革、大胆创新,凝聚力和执行力显著提高,无论是自身建设还是经济效益,都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    

 XG0A7701.JPG 


主持人张惠婷、徐开强、宋筱颖(从图左至右)


 XG0A7722.JPG


集团名誉主席朱心文司令致辞



 XG0A7752.JPG


集团主席张松致辞


  17:00时,团拜会文艺晚会,在欢快的春节序曲中拉开了帷幕,星光大厅张灯结彩,金碧辉煌。参加团拜会有长期关心集团公司发展的老领导,有共享共赢的战略伙伴,由远到而来的艺术家,还有来自大洋彼岸的温馨祝福,嘉宾和员工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精彩文艺节目。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欢快热烈,尽情歌唱,释放无限热情。


image.png

徐总与获奖幸运儿们合影



XG0A7945.JPG

宏得鑫瑞公司《明天会更好》



XG0A7918.JPG

宏得鑫瑞 舞蹈《60、70、80》

              


微信图片_20200317110359.jpg

来自大洋彼岸张馨文、张馨月的祝福



XG0A7893.JPG

唐慧兰董事长演讲《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任子豪《新贵妃醉酒》


 

 游戏《听歌曲,猜歌名》


 

特邀嘉宾 赫拉含青


 XG0A8207.JPG

特邀嘉宾 魏怡


 XG0A7936.JPG

蔡总与获奖幸运儿们合影



XG0A7971.JPG

袁总与获奖幸运儿们合影


                                                                                     

雍光、袁聪明、张松、徐开强、蔡成良演讲《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张松主席与徐开强副总裁倾情演唱《母亲》


宏得集团《宏得之歌》


XG0A8169.JPG

唐董事长与张主席给获奖幸运儿们合影


 

特邀嘉宾 胡艾莲


        随着《难忘今宵》乐曲响起,团拜会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梦想是丰满的,未来更值得期待,我们前进的脚步是永远不会停止的,我们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不负韶华,凝心聚力”,全力建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俱佳的强大企业。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