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举措”确保工程高质量推进
发布时间:2020-01-02




2020年1月2日下午,宏得集团公司张松主席新年******天,马不停蹄深入文柏大道项目项目部,检查督导项目推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103164817.jpg

张松主席视察施工现场


为保证该工程于2020年1月20日顺利完工,张松主席在检查指导工程进展情况后,******时间召开现场调度会,提出“五大举措”,促进工程质量水平全面提升,努力做强“宏得品牌”。一是“凝聚好共识”,项目管理人员必须统一思想,做到“有信仰、有目标、有担当”,切实把“安排落实到人,督促检查到位”十二字方针落到实处;二是“下好先手棋”,编制好详细有效的施工进度方案,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做到心中有数;三是“下一番绣花功夫”,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落实落细,不属于项目部及分包单位的任何人员及车辆严禁进入施工现场;四是“抡起重铁锤”,所有的管道埋设抓紧时间清理未完工的部分,各个部门做好沟通工作,在加快工程进度同时确保质量;五是“完善相关机制”,进度款必须在春节前将竣工完成的款项一并报完,各部门、项目部及各位领导负责协调督办。


2.jpg

张松主席视察施工现场


会上,文柏大道施工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因未按时向公司领导汇报“工程未按照既定工期完成施工进度”的原因,对其进行严肃的处罚决定。项目部管理人员纷纷表态,将严格落实张松主席指示,保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为推动集团工程项目向高端品牌迈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3.jpg

张松主席同该项目各负责人会议

 


8 Floor, 26 Building, Yunhua Road Borderless Building, Tianfu Second Street, Chengdu High-tech Zone, Sichuan Province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云华路无国界大厦26栋8楼
Tel:028-85687666 028-84882898
Copyright©2019 环宇互通集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蜀ICP备19017038号-1

技术支持:三以网络
微信公众号